niconico歌詞翻譯#2:你和呼吸的聲音




你和呼吸的聲音

詞:ぴぼ
翻譯+字幕:雨苓


手、你的手
畫下那樣的觸感
你的雙眼
無法奪走
一定在這之後就無法動彈了
一直都知道啊 明明知道可是為什麼


停止你的氣息
留下你的眼睛
只要一下就好 讓我待在你身邊
我在做狡猾的事
我知道啊
「除此之外,什麼都不需要了。


手、你的手
明明很溫暖
為什麼、你的雙眼
是那樣地
聽得見嗎 心臟的跳動
聽得見嗎 我的聲音


我知道 總有一天會分離
因為看吧 我這麼做
你露出了困擾的表情


討厭啊、
好討厭
之後請讓我忘記吧


將你忘記、一秒也很長


停止你的氣息
留下你的眼睛
只要一下就好 讓我待在你身邊
我在做狡猾的事
我知道啊
「除此之外,什麼都不需要了。


啊、那也是謊言
既然如此
那就一起停止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