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nico歌詞翻譯#9:我還是很喜歡你喔!




我還是很喜歡你喔!

詞曲/エキゾチックかまたに
翻譯+字幕/雨苓


散亂的房間裡只有我一人
如果扔掉多餘的東西就好了
雖然這樣簡單的說
但這真的是多餘的東西嗎?


像氣球一樣 心中充滿你
變得無可救藥了啊
難以離開你
一戳就破


欸?還來得及嗎?
我好好反省過了
對著離我有些遠的你
再說一次


是啊,這很單純
「我還是很喜歡你喔!」
我想,因為一點小事就受傷的人
除了之外沒有別人了
你能再次回頭看看我嗎?


無法知道真實是如何
但我還是想告訴你我的想法


是啊,這很單純
「我還是很喜歡你喔!」
我想,因為一點小事就受傷的人
除了之外沒有別人了
你能再次回頭看看我嗎?


明天就像偷看著今天一樣
最美好的一天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你
露出吃驚的表情然後笑出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