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nico歌詞翻譯#10:沒有電子時鐘的夢



沒有電子時鐘的夢

詞曲/ はるまきごはん
翻譯+字幕/雨苓


多愁善感
拖住我的腳步
在今天的剪票口
我並不想說再見


一直保持這樣
你所落下的話語
的最後是
對我說的再見就好了


不怎麼期待也好
不怎麼追求也好
淺淺的夢的痕跡
我因為追尋不到
而歌唱
我就算不在
你的齒輪一定還在轉動


十分曖昧呢 將纖細的夢
不能間斷似的紡著
拜託了 不論如何請別讓我醒來


有點侷促的
一起分享生活的空間
種種抱怨啊
卻真心認為如此就夠了


電子時鐘
顯示早上五點時
會靜悄悄的
將時間捨棄


直到不能數算也好
直到不能看見也好


在深深的夢境底端
因為想不斷搜索你的身影
而歌唱
反正在早晨的寂寞中
夢的齒輪會停止轉動
很擔心呢 纖細的你
不會壞掉似的紡著
拜託了 不論如何請別哭泣啊


那時我並不想說再見


在你的夢
我因為無法活著
而歌唱
至少僅僅我的夢中
能將你緊緊擁入懷中


真是糟糕呢 在悽慘的夢裡
哭泣的你面前
還有忍住眼淚的我在啊
我曾經在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