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nico歌詞翻譯#5:淚水的去向




淚水的去向

詞曲:xotickamatani
翻譯+字幕:雨苓


在滿溢兩手的幸福的縫隙中
若隱若現的後悔
連該前往的地方都迷失了
如果是真切地為你掉下的眼淚
我感覺好像就能被解救了呢
但那是我的眼淚而已啊


躲在兩人分的影子中
分享真正的溫柔
明明只是那樣就好了
追求超出自己能力的幸福是單純地
一直追求等價交換
那時提出意見的是你啊


手被你牽住的我說
「如果不是這樣的姿勢就好了呢」之類的
你笑著這麼說
「你是過分的美麗動人呢」


我想說現在很幸福喔
雖然現在就想和你一起笑著
但給我真正的溫柔的你
已經不在任何地方了


隱藏自己 今天也
過著平穩的一天
這種無理的願望 我笑著
是怎樣都好的我的願望
因為淚水已經使我看不見前面了啊


還些微殘留你的溫度
對不起、因為這樣的我
握著還留在我手心的溫柔
下次我


想說因為是今天所以很幸福喔
雖然現在就想和你一起笑著
但那已經無法實現了吧
連常見的事也無法經歷了


讓我懂得真正的溫柔
親身體會並懂得所謂真正的痛苦
給我數不清的「真實」的你已經不在任何地方了


勿忘草 「真實的愛
加藍菜 「宣告幸福」
水芭蕉「美好的回憶」
 「漸行漸遠的愛」
紫苑 「不會將你遺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