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nico歌詞翻譯#6:最後一頁




最後一頁

詞曲:エキゾチックかまたに
翻譯+字幕:雨苓


今天是晴朗的天氣
你依然在我身邊笑
一直記得這段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的時間
我的手顫抖著


明天還要一起去某個地方
去你喜歡的地方
也要去海邊 看夕陽
還要像那時一樣
拍下照片吧
希望兩人在一起的日子不要消失
雖然這只是我的任性


曾和無法取代的你一起活著的證明
不論幾次 是啊不論幾次 都將我們緊繫在一起
總有一天會分離的我們確實在這裡
希望不要忘記這件事 按下相機的快門


今天我感到很幸福
只是我有點害怕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你的笑容這麼說


雖然已經不能去哪裡了
我好好的待在這裡喔
顫抖的嘴唇反而會讓你不安
所以我什麼都沒說 試著緊緊抱住你
之後你對我說了「謝謝」


我想著如果能連明天都可以不要的話
會是多麼幸福呢
碰觸到你時卻再次
一不小心許願要擁有明天
這樣的我顫抖著 已經無法按下快門了


眼前模糊 睡著的你的身邊
秒針前進著 我悄悄握住你的手
淚水沿著指間流下


「謝謝」


曾和無法取代的你一起活著的證明
不論幾次 是啊不論幾次 我們將緊繫在一起
總有一天會分離的我們確實在這裡
希望不要忘記這件事 按下相機的快門


不會將你遺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