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Maggie Rogers - Alaska



阿拉斯加

我走過令我屏息的
冰冷河水
在冰成平原之上
緩緩流向西方的水流



然後我走離你
然後我走離一個舊的我
噢我噢天 我以為那是一場夢
看起來像是

現在,深呼吸
我在吸氣
你與我,空氣在其中
讓我保持這樣
我在吐氣
你和我,空氣在其中
你和我,空氣在其中

剪去頭髮讓我能前後搖擺
而不想起你
學習說話表達
任何我想說的事

然後我走離你
然後我走離一個舊的我
噢我噢天 我以為那是一場夢
看起來像是

現在,深呼吸
我在吸氣
你和我,空氣在其中
讓我保持這樣
我在吐氣
你和我,空氣在其中
你和我,空氣在其中


-----------------------------------------------
翻譯後記:


然後我走離一個舊的我

決定在陰曆新年第一天介紹這首讓我上癮的魔性歌,不論是音樂還是畫面都很魔性,希望能帶給各位一點冰涼的空氣。

留言